close

今天介紹一間高CP鐵板燒料理,位於天母大葉高島屋B1樓層美食區的 "京都鐵板燒" 。

此間餐廳用餐空間不大,兩個鐵板區外加外場的公共用食區域。

天母-京都鐵板燒  

前菜: 清炒高麗菜+豆芽菜。

幾乎每次到訪必點的一道料理是 "雙人套餐" ,四道主菜"鮮蝦+鮮魚+黑胡椒牛肉+香煎雞排" (深夜寫食記實在萬不應該呀,痛苦) ,

一份當天準備湯品(可能是玉米濃湯,紫菜蛋花湯,或是洋蔥濃湯)

6f37c0  

外加一人一杯的飲料(注意:雙人套餐限定一人一杯,不可續唷)

京都-雙人餐主餐之一-香煎雞排

主菜:香煎雞排,可指定兩種料理方式。一是香煎外加炒得很香的蒜片在添加一點香蔥,美味100分。 另外一種為黑胡椒雞肉,建議如果另外一道主菜是點牛肉,可選擇兩種不同的烹調方式,一次滿足

雙人餐主餐之一-黑胡椒牛肉 主菜: 由於版版不吃牛,但這道料理也是友人必點的口味。 大推

雙人餐主菜之一-鮮蝦  主菜:香煎鮮蝦,透過簡單的烹調方式與新鮮的食材相輔相成成為一道可口的主菜。灑上一點點的胡椒粉,美味。

 

整體來說,對於小家庭下班懶得開伙的懶鬼們,京都鐵板燒值得推薦給同樣跟版版一樣喜歡鐵板料理的大家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